城市国际化沙龙第14期:中小城市国际化发展的定位与目标——以义乌为案例

发布时间:2019-06-14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主 题:中小城市国际化发展的定位与目标——以义乌为案例
 内容简介: 中小城市国际化趋势日益明显,在全球化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,义乌是我国中小城市国际化的典型样本。本次沙龙从义乌城市化发展的背景出发,构建指标体系对义乌城市国际化的发展现状进行测评和横向比较,剖析其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,最后提出义乌城市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定位与目标。

  主讲人简介:

  吕宏芬,女,浙江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院、科学技术学院教授,浙江工业大学、浙江科技学院硕士生导师。入选浙江省“新世纪151人才”第三层次、“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”,复旦大学、英国Northampton University访问学者,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。已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5项、厅局级项目10余项,发表论文30余篇,6份咨政报告获得采纳,并获浙江省商务厅优秀科研成果奖1项。

 时 间:6月14日(周五)下午3:10

 地 点:图书馆508

  主 办:科研处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
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城市国际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