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18年城市国际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4-20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各学院(部)、部门及有关单位:

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城市国际化研究,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,学校决定继续设置城市国际化研究专项课题。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目标

在城市国际化研究领域快速产出一批优秀成果,凝炼我校城市国际化研究方向,推出有我校特色的国际化研究系列丛书。

二、选题范围

世界著名的国际化城市研究,特别是历届G20会议举办城市、运河城市,以及亚运会(或奥运会)等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举办城市、国际机构和组织所在地城市、重大国际会议展览举办城市研究。可以全面研究某一个国际化城市,或研究国际化城市的某一领域,也可以进行国际化城市比较研究。同时,也提倡在整合翻译国外先进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研究。

三、资助额度

立项课题每项资助研究经费5万元。立项后先拨付研究经费的50%,其余50%出版结项后拨付。

四、完成时限和预期成果形式

本课题的完成时限为1年,起止时间为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。

预期成果形式为专著。科研处统一安排有关出版社出版,出版费由学校全额资助。

五、申报程序和截止时间

申请者填写专项课题申请表,一式2份(另附活页一式5份,单独装订),由所在单位初审并签署意见后,统一报送科研处。申请表和活页电子版由各单位汇总后发科研处邮箱:zisukyc@163.com

申报截止时间:2018年5月10日,过期恕不受理。

六、其它事项

1.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后确定立项数量,预计立项10项左右。

2.本课题业绩点的计算可参照校级重点课题。

希望各单位认真发动、组织好课题申报工作。

科研处联系人:徐荣祥,电话:88218266,E-mail:zisukyc@163.com


附件: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课题申请表(城市国际化研究专项)


科研处

2018年4月20日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城市国际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