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国际化沙龙第8期:《2010国际大城市城市总体规划运营方式比较研究》译介分享

发布时间:2019-04-19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内容简介:

  该书由韩国首尔研究院梁在燮先生所著,属于韩国政府出版物,该书比较分析了伦敦、柏林、纽约、东京等国际大都市的城市总体规划运营方式,主要议题为城市总体规划的性质与制定主体问题;中间阶段规划及自治区规划的运营;市民意见的汲取与市议会的功能;空间发展战略及中心区体系;监测体系与方法。最后,作者根据伦敦、柏林、纽约、东京的先进做法,分析与梳理了首尔的城市规划存在的问题,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改善措施。

个人简介:

  金艳,女,博士,浙江外国语学院东语学院朝鲜语系老师,主要研究韩国现代文学、韩国文学教育。出版专著《韩国文学影像文本教育研究》、参与出版译著《甬城金名片—画说宁波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》、编写发行《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汉韩导览标识系统译写规范》;发表《朝鲜语教育视域下电影语言与小说语言的差异研究》、《韩国大众文化教育研究》等论文。


时 间:4月19日(周五)下午3:10

地 点:图书馆508

主 办:科研处 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城市国际化